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8:35:20| 人氣1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921台中梧棲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明老師和他們一家人與我的表弟...~
和明老師在台中的學生一起到梧棲玩...~
我對梧棲的了解很陌生...~
像我這樣台北俗的真的是啥地方都不是很了解@@...~

早上5點多我們就起來....~
因為我們要搭6點初的國光...~
所以要很早的出門...~
在車上就繼續給它補眠^^...~
因為有給它睡著...所以當說到了台中時...~
我還想怎麼那麼快呢^^...~


之後到了台中跟大家會合後就忘往梧棲港出發...~
因在那時的我是心情很低落的時後...~
所以想借此趟出遊能讓心情放鬆...~
然後在明老師的學生安排下我們租了一艘魚船...~
準備出海去探險...~
其實我是滿期待此次的出航...~
但出去快一個小時...只看到一些工作船在工作外...~
啥東東都沒有看到@@...~
回到岸上後我心情更低落了@@...~

再來我們到高美濕地去...~
那邊就是一堆爛泥巴的地方@@...~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不過在我下去走以後我想法就改觀了...~
因為那邊的水道滿滑的...~
一定要兩個人手牽手走才會比較安全...~
那時我就在想...能跟另一伴手牽著手走這一段路...~
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ㄚ^^...~
可惜我往旁邊一看...我牽得是一個大男人@@...~
那時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了@@...~

之後有位學生的媽媽請大家去台中滿有名的餐廳吃飯...~
好像是叫"新天地"的...~
因那時我的心情都是滿低落的...~
所以老實說那天我沒覺得哪一道菜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也許是哪天食慾不好吧...~
不過每道菜都還滿真材實料的...~

台長: 乂喜姆乂
人氣(1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971024游泳去^^...~
此分類上一篇:按摩丙級檢定考成績出來了...

白雲霜葉
你好像很常出去玩耶
大部份時間都在宜蘭嗎
那裡沒電腦嗎
若我要找你,怎麼連絡
僵,回來玩了,在我的公會裡
有問過你好嗎
2008-11-24 15:49:36
版主回應
宜蘭這邊除了上電腦課可以用電腦上網外...~
幾乎無法上網...回台北也無法上很長的時間...~
真得是有點給它小忙@@...~
我積了很多的文章沒打QQ...~
可以傳簡訊給我囉^^...~
楓谷我是很久沒上了...~
現在連主程式都沒下載...~
聽妳這樣說大家好像都過得不錯^^...~
有時間我會上去看看你們滴^^...~
2008-12-09 10:47:48
白雲霜葉
唉唷.......我打一堆字又不見了,你這裡好難留言
每次都要打好幾遍才能傳一封出去
有沒有信箱蛤>&quot<
老僵生了一個重病,幸好有心愛的老婆照顧,還有我們盯著,情況有比較好,他最近跟22鬧翻了,我也不知道詳細的情形.老僵也快要做爸爸了.
至於淚,從老僵回來,才上線過一次敷衍一下,我還沒有遇到她,只傳兩次簡訊.......
快過年了,先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雖然很老套,但我就喜歡用咩)
2008-12-30 03: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