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0:42:4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辰---NIGHTTEEN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娓娓道出那天所發生的事…

凌晨三點三十五分
加護病房紅燈亮起
心電圖失去平衡,開始不穩定忽高忽低。護士醫生忙成一團,就像一場災難。

醫院門口疾駛一輛救護車,一個傷患躺在擔架上,滿臉是血。凌晨三點二十五分,醫生宣判傷患腦死。警察在傷患的皮夾中,發現一張銀色器官捐贈卡。於是醫生緊急將傷患做各種檢驗,並開始各種器官移植手術。

『有救了,有救了!』病房外傳來張醫師興奮的聲音。
凌晨三點三十八分,緊急做了器官移植。往後的幾天開始進入觀察期。

母親只記得秋末我交給他的紙箱,轉交給你。卻不知道紙箱的涵義。從我生病後,家裡的人搬到醫院旁,說可以就近照顧。因為你太忙了,所以沒機會告訴你這件事。

等我在醫院痊癒後,只見你家大門深鎖。問了小澤才知道你已經出國。也沒辦法聯絡上你,你真的很誇張耶!就像是在人間蒸發一樣。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的眼框開始泛紅,帶著些許淚珠。
我永遠沒辦法忘記這一趟旅程,讓我經歷人生的喜悲。

隔年十月中旬,我們選擇楓葉紅潤的季節,載星辰花田舉行我們的婚禮,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我將星辰碎花別在你的髮上,你美得動人。
在往後的日子裡,要幸福到永遠。就像童話裡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的愛情,就像星辰花代表驚奇、不變的心,縱使乾燥了美麗卻依然不減,反而是另一種美。

台長: Mr.Left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