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8:38: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病管~ 真的屎..

吃完午餐 然後吃完營養食品還有藥

真是他媽的不舒服

快生了是不是 好想兔~害喜也沒這麼快?


跑去火車站在那個捨不得他男人的女人

一一蠢 更生氣的是 亂給電話 害我對我的亞太大罵靠邀

上次我給你不也罵我很久 現在勒?臭胖子乃乃

幹麻勒?到現在還是很想兔 晚餐沒了沒期待

不過今天很開心

我又開始愛上拍照了

果然狗改不了吃屎

給我找到角度了吼

現在都不化裝了 好小孩吼

好清純 裝清純 噁爛純...哈

拍照 素顏耶我~


可是也得尊重台上那位先生

人太好 容易讓人不發現他的存在

我愛他

雖然他都放一些嚇死人的影片給我們看

還好我們都滿18了 >///<

晚上要上夜校的課

我不愛夜校因為沒同學愛 我真懷疑他們是不視同班?

一打鍾 閃光光 上課睡的睡 死的死 沒啥交集的

還好我很賤我看人家睡 反而會不想睡

所以 胖子靠我拉

數學我在高中就救起來了唷

上玩課去晃晃

好煩 胖子們說我的胸部變大

靠邀 快小快小 中侯了喔

我要BBBBBBBBBBBB

一堆野口妞



台長: 小女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脾氣不好我會改* |
此分類下一篇:氣自己沒用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很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