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1:01: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心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還不只是這樣?

什麼叫做怕被罵?!

什麼鬼話阿?!

已經不相信了 還真累

你一點也看不到 我對你的不滿

氣到想要把你的東西全丟出去

如果說我不在唸你或罵你

那是我放棄你了 是你自己笨

干我屁事!

陪?!都說我不把時間放在家裡

那是不是以後我也要把時間都花在別人身上才會爽

有一就有二 又二就有三

就是犯賤麻

知不知道有人在等你電話?

知不知道有人在幫你講話

知不知道有人一直在等你的道歉

一句關心的話 是有多難

是不是很不公平

如果他們是好的朋友的話

並不會這麼做 你到底懂不懂?

看起來個個都像個變態

乾脆嫁一嫁算了!

說我說話太狠

是你不知道分寸在哪


請自己反省一下......

還不懂的話

那就別怪我

我可以說我會過的更好






台長: 小女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脾氣不好我會改*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很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