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1:20: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打電話的貓(是真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早上清晨五點半
你聽到惱人的電話聲
接了起來 對方又死不回答
你覺得是誰打來的?

如果我告訴你是貓打的電話
你相信嗎?幸好對方不會顯示來電
不然我看我這主人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時間回到零晨五點
只聽到一個中年的女生
不斷的[喂~喂~喂~!]
略帶生氣的口吻(廢話!擾人清夢嘛!)
起初我媽以為我哥在和誰講電話

可是對方還是一直[喂~]
而且還是類似擴音器的聲音
起床一看
根本沒人在客廳
只看到一隻貓 很專心的聽電話裡傳出的聲音
我媽隨即把電話掛上

好一隻賤貓
打了電話出去 還懂得用免持聽筒
真是夠了! 聽到我媽的敘述
我只笑笑的回去睡
起床一看到牠 這回沒人罵牠
還一直覺得牠實在太利害了
我看了牠 覺得好氣又好笑

牠之前開過洗衣機 電風扇 冷氣機
想不到這回更猛 尤其用免持聽筒更是絕
我媽之前一直說要送牠去唸書
看會不會比較乖
我跟我媽說 你是嫌牠懂得還不夠多是不是?

我的寶貝三腳貓~安安!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