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7:09: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靠!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好多事....

請有耐心的聽我敘述

一早.睡過頭.翹了2節課
3.4節老師說要去簡報室聽座談會
挖賽.聽說有白色巨塔的演員會來ㄟ~
真的假的阿?!

果真.
是有白色巨塔的演員來.是女主角張鈞甯喔~
整個有正到!!
其實他們是來宣傳國片--->心靈之歌
來的還有導演.小馬.天助(意難忘).男主角(不知道名字).導演
卡司很不錯ㄟ.起碼好幾個都認識

我阿~跑去跟張鈞甯拍照喔.整個爽
她本人真是漂亮阿~(我好像很色.)
哈.

中午.被處罰撿煙頭150個
都是因為我股長集合沒到
撿到我滿頭大汗.頭昏腦脹
暈拉!

下午.聽到一個勁爆消息
就是我們學校有人跳樓自殺
= = 幹麻這樣不愛惜生命勒~
感覺沒有很震驚.大概是因為以前明道就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心理感覺還好

我阿~
今天可以說是為了一套運動服加入了田徑隊
不!應該是說從田徑隊經理變成選手
整個很瞎ㄟ我.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拉!練一下身體健康ㄇ
因為田徑隊沒有很操.加上又都是班上的同學
所以我就把自己給賣了.就為了一套衣服...

台南變冷了.
感冒都拖了2個禮拜了.依舊還沒好
19才也到了尾聲了...
一切的一切阿~都要邁向新的一切了

台長: 搖 p p.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