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9:11: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

 哀;七夕情人節

 没情人過;找朋友過

 嗚
 (冷風吹過..咻)

 好無言喔 哀

 今天我有去買巧克力說

 沒有要送人拉;留這跟填飽肚子的 ORZ"

 感覺自己過真悲哀;看到情侶過反而好羨慕

 老實說⊙⊙"認真觀察起來

 單身的還真多
 (不是剛失戀就是單身很久)

 我單身也有半年了捏 哈哈

 (難道這一年我要一直單身;打擊==")

 大家都會問==

  情人節要找誰過
  我可以找你過嘛 撲
  

 遇到這種節日 單身最可憐 
 










 去年有人陪;今年卻沒人陪

 去年有出去玩;今年是在家玩

 去年又夠瘋;今年超文靜

 去年跟情人過;今年跟朋友過
  (哀;又是一振打擊)
 


 說到這個;我朋友在前幾天他女朋友跟他提分手捏

 挖咧;夠可憐

 都要情人節了

 比我還可憐

 秀秀喔






 洨娃也沒男朋友跟他過

 說要找我一起過 ==

 (害羞)

 也對 他家艾偉離他那麼遠

 他只好自己過 撲

 咱們明天一起過吧 哀 - -川

 

台長: 白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