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4 00:58: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JOY 曲:陳達偉 演唱:Yan Zi

窗外的雨剛剛停
午後氣息 濃濃地才散去
迷迷糊湖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oh~oh~
我淡淡地想著你
那年夏天 最後的那一天
你輕輕地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oh~oh~yeah~
你放下我走向前
oh~不見 不見了 你給我的回憶
oh~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已經沒有想起你的空隙
oh~i 沒想起不是忘記
oh~i oh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台長: 庫克庫克庫克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