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23:25: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方的樂器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下班後,特意繞到崇德店,
哈拉了很久,久久以後,
騎到三民路上,

看到前面一台大型的卡車,
後面站了好多人,
還在想說那是麼啊,
仔細一看,
都是些穿著懷念隊服的某屆學妹,
那些人 我想我是真的都不認識了,
但是一樣傳過來的 都是吱吱喳喳的笑聲
哈哈 真的很懷念ㄟ,
雖然不論那樣有多丟臉,
在穿梭的車陣中,有多少眼睛在看,
都是一樣的很可以大聲喧嘩...哈哈

想當初我們也是那樣擠在小小的樂器車後面,
喜歡大聲唱著校歌 學生軍,
自以為厲害的背著簡單的室外譜,
雖然學姊總是覺得很丟臉,
要身為學妹的我們維持形象,

哈哈 可是我們始終是很可恥~~

不自覺的 把車速放慢,
跟在樂器車的後面,
像個路人甲一樣,
一直盯著後面穿著隊服的一群小朋友看

因為時空的前進,
我從車上變到了車旁...
雖然我想一直跟在他的後面,
可是不行...怎麼樣我都回不了車上,
所以我只能選擇往前,
選擇超越,不行 我不能再回頭看,
雖然那是可愛的小小記憶,
可是現在的我必須要往前,
前面才是我要走的路,

跟隨他們,轉了彎,到的....
是我要去的地方嗎? 我想不是的...

怎樣都只是短暫停留之處....

雖然 我的眼淚好像有點要找尋他的出口,
可是....

看到他們 真的很開心...

看到你也是,你開心 我就更開心了...

台長: 庫克庫克庫克山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