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3:02:4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雾里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近视的人都应该知道,无论自己的度数又多浅还是又多深都好,只要打眼镜拿下,近距离的东西或许还看得见,那么远距离的呢?也不一定是看不见的,只是那些东西多了一份朦胧美而已,就因为看不清,所以脑子里就有了自由想象的空间罢了...只有在早晨的时候,才有机会看到少许的雾而已,现在回想起来,也忘了最后一次看到雾的时候是何时了?想不起了,不过印象中我大概很喜欢雾吧?虽然我近视不是很深,可是眼镜戴习惯...没有了它,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算是一种依赖吧?习惯了就戒不掉....当你眼前的视线一片朦胧的时候,会觉得害怕吧?我应该会希望自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人可以伸手拉我一把,一双让我有安全感的手^^,现在一片朦胧之中,会觉得看什么都是美丽的,因为已经分不清是黑还是白了?所以就让感觉去决定吧?以前的我很怕黑,现在依然,可是就没有以前那样的慌张了,反而多了一份镇定了....也不晓为什么,就自然而然的改变了,毫无原因的变了^^...以前和现在,更喜欢现在的自己了,人总是需要改变的...没有改变就不会有进步了,一直带原地踏步,虽然可以很平稳得走下去,可是未来的路或许没有那么精彩了...置身于一片朦胧中,很舒服,放眼望去,事物是美好的,未来是明亮的...反正呢,把每件事都看得一清二楚,有时候反而会是一种伤害;对自己是,对别人亦然...事情的变化就看自己的心境,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吧,不要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任何的遗憾哦....

台長: 希缘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里话儿 |
此分類下一篇:~Final is coming =.= ~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事情,不一定需要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