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2:09: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某網頁中
看到 一個年僅小我5歲的女孩
她所留給你的言 令我整個人失去了方向
所有的方向都是往不好之處
你...
我...
當下的心情 又是不好的念頭
想 明日到底該不該去
是我想太多了呢?
亦或是...事實擺在眼前呢?

想著
”是不是 彼此誰也不懂誰
或許 你可能不再是屬於一個人的了
而我 也可能不再是了

有時不懂你的心情
如同 你不懂我的相同

你是個怎樣的人呢?
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知

該去嗎?
還是不該呢?

我想...
可能...
......

你...還是寶寶嗎?
而我...還是寶貝嗎?

心痛的感覺 會一直不斷持續嗎...???

該自我放逐嗎...???”

現在的心中 有好多好多個疑問...

被你傳染了嗎?
佔有慾與你相同了嗎?

唉...今日心情真糟
想多感覺 是好還是壞?
應該...以壞居多...吧...

糟透透...

台長: cat&coff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