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3:57:43|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才學會不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樣才能學會不流淚和不哭泣。
至少,別那麼感傷。至少,別那麼輕易做動作出來。

值得嗎?
妳說值不值得,花些許時間痛哭流淚呢?

值得嗎?
妳說值不值得,花些許時間相互交流呢?

我說的話,我說的事。
我寫的在意,我寫的在乎。
我想的執著,我想的顧慮。
真要坦然面對,那份心有沒有?到底存在多少份量?

什麼時候,妳能夠學會不輕易被感動?
什麼時候,妳能夠學會不輕易被影響?
什麼時候,妳能夠學會擁抱陽光以及最熟悉的微笑?

時間能夠解答,時間能夠回答,時間能夠解釋,時間能夠說明一切原委。是吧!最後,還是需要耐心等待,留給時間漂白進而淡化。

台長: Yan Sea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中字.心底話 |
此分類下一篇:『瞧見沒?春天,掉了一地的落葉。』
此分類上一篇:『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