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13:4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他.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了一下這幾天的思緒
還是整理不出個所以然
心情也沒有比較好

愛情
都是愛情
一切都是愛情惹的禍

我想逃
逃開這個世界

過去式:
我們昨晚用電話聊了很多
他說 他會過的很好
他說 他還是愛著我
他說 他開始習慣在人潮中尋找我的身影
他說 他有和別人搞曖昧 卻找不出以前我們甜蜜的感覺
他說 他會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
他說 如果下個月 再等不到我 他就要提早入伍
他說 如果復合 他會對我比以前還要好<其實 已經很好很好了>
他說 那頂我們一起買的安全帽 還等著我去戴
  
 
現在進行式:
他要考試 沒辦法常常陪我
我們 只能用簡訊 維持我們的感情
我喜歡他 可是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因為我想要的是
實實在在的感情
有滿滿關心和重視
以前的我 總是被這些感覺包圍著
有時覺得煩
有時覺得甜蜜
當然 甜蜜佔大多數
如今 一切都不同
角色互換
我們沒有太多的認識
對彼此也不了解
很少講電話
朋友們都說
這樣 根本不像
   熱戀中的情侶
是阿 我自己也覺得不像
但我也無能為力去推翻這一切
因為 剩沒多少日子 
他的四技二專考試就要來臨了
足以影響將來的 大考
我不想妨礙他
成為他的絆腳石

感覺好像以前的我和他
我要重考
他只能一個人生活
後來 他用這個理由不要我了
因為他說 我讓他習慣一個人
從來沒有顧慮過他的感受

     我和他 和他

       彷彿是報應
     我不理他 他拋棄我
    他要考試 我只能一個人
        他 他 

            兩個他 
                一個 無助的我









台長: 寶大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