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9 21:43:42|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的保證也是芭樂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一直有一種想要消失旅行的感覺
一個人
或和另一個人

 

今天在台中
發現了一個很像台南的路

 

 

 

 

考完試的小空虛
但期待明天的吃飯

拔完智齒的腫
沒去看簽售會
lobby有包廂之同事好久不見應該也無緣了



自信

那個
haha

 

 

 

有些東西是可以戒掉了
只要還沒成癮(?)
但是如果


 

 

 

 

突然想買一手啤酒在難得清閒的家配著無限影片

 

 

 

但.......

會很胖耶

 

 

 

 

對了我還想說

我想我還是討厭那些騙我的人
只是我也學會了

騙妳們

台長: 丁小雨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瘋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看個偶像劇假裝自己有在談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