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3:02: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忘文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
我都好像在回想小學時候的人和物
記得五年級的寒假
經常去打球
還為了某人跟那時很要好的朋友
打了一場比赛
值得嗎?(無奈,叹氣)


到六年級的第一學期了
還記得那晚在沙洲海滩邉和朋友大叫
許下的諾言:我葉舒婷永遠愛XXX(白癡,啥諾言,我早已反悔了)
還有那一巴巴的耳光,很痛.但我還是挨過了!

六年級第二學期
停止了戀愛
晚上都去上悑習班
打算考上”東華” 足足奮鬥了兩個月
還記得是由4月4日開始奮鬥的 那正是停止戀愛的一天
結果失敗了
後來經過小姨的介绍 來到了石竹學校應考 來到了石竹

畢業假期
有段時間早上都去打球
04年7月9日
是鄧鄧的生日
那天我為了去那里,沒陪伴X
也是那天,我的日記本來開始有X的名字出現

畢業假期我還認識了她
什麽日子我忘記了=_=’’
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跟她第一句的對白竟然是:妳喜歡X?!

現今已不同了.




如此的刺激事物
就像一場夢

這一年半多的時間,原來我就是這樣的渡过.
這份是備忘文件







台長: 乆!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很容易明白的道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