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3:48:47|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似乎很忙...




的確,是很忙...




每天每天一直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好像跟自已想要的很差很遠很遠...




好不容易在心中建立起來的牆...






卻不堪一擊,應聲倒地...





重新再來,不知道還要花多少的時間...






我知道...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情緒中...




但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想過自已要的方式...





但偏偏...






事與願違...





是自已總把事情想的太容易...




還是我不夠努力...





別人做的到的,




為什麼不管我花了多少的努力...





卻始終做不到呢?







現在要的






很簡單..







讓我有個喘口氣的空間...




台長: 請給我BigBang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快跑!!!
此分類上一篇:ㄑㄩˋ ㄋㄧˇ ㄉㄜ˙

☆★心的旅程☆★
的確。。。
現在的生活 和我所想 真的不同
天天重覆一樣的生活。。
動力 剩下什麼?
月初領錢? 還是花錢的快感?
都不知道了。。。
好像無意識的重覆一樣的動作。。。
真煩阿。。
可是 人 活在這世界上
為了生活 往往要犧牲一些 去成就一些事情
加油八~!
2007-11-05 22: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