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0:10: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爲真實 如此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是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忘記喜歡是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這樣的心情碾轉上演.
感情在掙扎與甜蜜中來回..
我覺得很快樂.
因爲真實 如此美好.

大大的摩天輪.慢慢轉.慢慢轉.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坐这样的东西.

每次到游乐园,我都会选择玩过山车那些刺激的游乐.尖叫的时候,我忘记了一切.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摩天轮.是为了可以让情侣坐在一起.

然后,就这样;和喜欢的人一起慢慢跨越天空."

一些細節. 有什麽曾是我忽略的.
也許不是摩天輪.


台長: 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