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16:30:44| 人氣1,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甜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因為最近電視太常介紹這家蛋糕店

(然後我看太多電視???)

號稱唯一外國人得到法國甜點大賽的冠軍

去日本也要乘朝聖一下的店

因為剛好有事去台北一趟就很順便的繞去吃吃看

(明明就是專程的  XD)

在貴婦百貨的地下二樓

(我覺得好好的一個百貨因為取英文名字

所以大家簡稱""貴婦百貨""很俗   XD)

他櫃上都寫不能拍照

所以我很俗仔的隨便拍一下

(其實我拍的是人"的背影"  XD)

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很差

裡面是非常昂貴非常繽紛的巧克力還有馬可龍

(是說我覺得那個巧克力的色澤跟壓克力好像阿  晶瑩剔透閃閃動人  噗

然後馬卡龍也是很繽紛

是說我除了繽紛也沒什麼詞好用  XD)

生意有夠好

連千層酥也是最後一個

包裝很精美

裡面的盒子也很精美

(ㄚ華說這都是錢

好實在阿 XD)

 

因為是假日沒位置坐

所以跑去星巴克吃

買了一個泡芙($140)

因為阿華很愛

還挺好吃的

連我這個不吃泡芙的人都覺得還不錯

皮很香

內餡很濃郁

後來想說可能就是青木兄很愛的奶油




還有一個紅豆千層派($220)

實際的顏色比較淺一點

手機顏色偏黑

這個有很多層

很香  有焦糖  很多的紅豆(可能有一些巧克力?)

只是吃的時候紅豆會瘋狂的亂竄

我個人是很愛

我喜歡有口感的東西

他也是很甜  可是好吃所以我可以接受

不過我把它拍的很醜   XD

很想說這是什麼鬼的感覺  XD








總的來說

我覺得挺好吃的

可是很貴

就這樣 

(真是一篇詞窮

然後圖片又不精美的食記   XD)




台長: 放下**
人氣(1,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因為一句話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隻字片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