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4:38:44|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去 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去 ”走走”

他這樣說

好ㄚ  很久沒見了一起去走走吧

然後我就帶他去大坑走步道

(自以為大坑是台中的陽明山

是觀光行程)

還挑了兩條連起來最長的步道

怕他走不夠(因為他說他喜歡運動)

結果還走錯路這樣……

沒走完也走到快死人這樣…..

回來鐵腿這樣……

(走走是這個意思嗎?

妳是要操死人這樣嗎!!)

 

高美也是

風超級大

大到快走不回來這樣

而且冬天風大莞草都沒元氣   那裏好枯!!

(是說現在是去高美的季節嗎?

真是瘋了

妳是給別人下馬威的吧!!)

 

就說我是沒心眼的傻瓜ㄇㄟ

千萬不要認真的跟我講  我是會當真的

我就是以為文言文都是白話文那種

以後千萬要加註弦外之音這樣

不然好像我很不可靠這樣

(是說你什麼時候可靠過了??)

 

然後去吃豬頭三

豬頭三??

( 工商服務一下

豬頭三以賣"豬頭"而得名

另一個有名的菜是大骨控筍子

話說大坑名產有二

一是筍子

二是小黑蚊

只是現在是冬天沒見識到

還挺特別的

就是吃起來很不方便

要拿起來啃)

(!人家遠道而來

妳就帶人家去吃豬頭三

聽起來很沒誠意 尤其是操死人以後!!

好意思嗎?)

我以為豬頭三很有名嘛!

不是美食雜誌或節目都要去拜訪一下嗎??

我覺得這是觀光客行程ㄚ

結果他都沒什麼吃….()

(是說從剛到現在哪裡有聽起來觀光客行程了

都到那了幹麻不去安妮公主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的?

反正你也沒去過)

 

對呀!

現在才發現我其實都沒去過ㄟ

我是鄉下來的啊

覺的山上沒稀奇阿

而且我自以為這個行程很讚阿

早上去爬山

下午去看電影

萬一沒話講

就不用講話….

(真是機伶阿!! 扒頭!)

 

結果下午電影也沒看成

本來要看宮崎駿的新電影的

結果時間兜不上

只有國語版

日語版要很久以後

(是說你根本沒準備要看什麼電影吧

有夠懶惰的

線上有什麼電影你根本就不知道吧!!)

被發現

我就沒在看電影的ㄇㄟ(飄走)

 

有點難ㄟ

我都不了解

所以我都不大敢安排行程這樣

他應該臉很綠吧!!!()

我就說我是怪咖吧(掩臉跑走)

千萬不要不相信我說的話阿

我說的都是真的(還有不接電話那件事)

 

不過至少很萬幸阿

沒有迷路ㄟ

(有夠厲害給妳拍拍手

不然妳還想要迷路嗎??

而且其實是他的Mio在厲害吧!)

 

因為我跟我們家寶貝出去沒有不迷路的啦

去一百遍也是找不到路的啦

!!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看的起我啦

畢竟被人家當作是朋友我覺得很榮幸啦

也謝謝你的咖啡阿

明明就說好要請你的

結果都沒請到說

下次來去吃好吃的餐廳

我們就在市內就好拉

這樣有沒有比較放心的感覺

台長: 放下**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雅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