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7:04:53|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明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我們這一家

某一集內容其實是在說

其實人類的小小動作

在其他人的眼裡都是很明顯的

比如說瞄一眼別人的胸部或

瞄一眼別人不小心沒拉的褲檔

都是  很明顯 

 

 

最近發現

除了小小動作

心中的意圖也是很明顯的大家都會發現的

 

話說

之前我同學甲邀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去花蓮太魯閣路跑

然後我們就答應了

然後她有提醒我們要記得報路跑

中間她有問說要不要多約幾個人

可是剛好她公司倒掉所以她就出國去玩了

回來以後才發現報名來不及………………

然後他就說那他不去了

(因為想說要路跑,所以沒有打算開車去,而且從台中開去也太累了吧)

 

結果本來要去住他表哥家的

臨時也不能去住了

第一因為她不去

第二因為她表哥要帶他嫂嫂回娘家

所以變的突然要訂房

 

突然一陣慌張

好在後來也是成行了

 

然後今年她又說

不然用消費卷來辦哄趴好了

因為這樣訂房間就可以便宜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來辦哄趴

其實是姐妹趴

 

然後她又叫同學甲去訂房間

甲就去訂房間

訂在31

後來我另外一個同學結婚

她就問我說要不要改訂在下個月的11?

參加完直接去哄趴

不然這樣我會花比較多錢???

我就說我又沒差

而且如果婚宴玩吃飽喝足大家聊夠了

去飯店應該就沒電了吧

不能幹麻

可是他的結論就是不然就問問看同學甲訂沒再說

(為什麼要我去說)

結果我也是乖乖去說

後來甲就說都訂了那就那天吧

 

我跟同學甲倒是有一樣的疑問

是不是她不想去了

那乾脆就去看櫻花吧

本來就說要去看櫻花的

後來我就說要去看櫻花

她也沒意見

只說那不要跟同學乙說  因為她很囉唆

 

所以我訂了一間四人房

一臺車四人這樣

後來我跟阿華討論了幾番

想說是不是他想要叫她男朋友一起來

那樣也是可以擠的下

後來就想說那還是問一下她男朋友要不要來好了(她男朋友沒車)

結果我還沒問他就跟我說他已經跟同學乙說我們要去阿里山了

(   不是說她很囉唆不要問她  搞的好像是我們不約她)

 

………………………………………那現在怎麼辦?

她就說那就問她要不要去吧!(是厚!可是怎嚜又是我去問)

我問了同學乙以後

同學乙說那要不要找同學丙

(是沒差,阿不過我們一部車要怎樣坐的下6個人?)

所以要約同學丙然後還要叫他開車………………….

(換句話說就是欠一部車叫他開是這樣嗎?)

 

然後我跟他說我問了同學丙

她就很快速的回應說

那是不是要多約一些人

約多一些人我是沒意見啦

不過要睡在那?

現在可是櫻花祭

我上星期訂房是抄一堆飯店從頭打電話到尾

不是有錢就訂的到的…..

那我去問同學丙那如果要加房不就又要我去訂……………………….

好在同學丙大人有大量願意開車又願意跟我們擠

 

結果同學甲還跟我說

她前幾天跟她說

結果原來只有她跟同學甲想要哄趴ㄟ

同學甲也覺得很困惑

(其實是因為我跟同學甲覺得她意興闌珊所以才改變主意的)

 

不過我有點受夠了

沒有下次啦

我看我自己去玩比較悠閒

最好是都是她出主意然後別人去張羅的啦

 

結論是

她想要出去玩

可是想要開車出去比較方便

想要帶男朋友又不明說

如果有車那她可以多約人可以順便坐…………………………

 

其實以上都無所謂

房間行程我訂我也無所謂

可是不明說很煩

而且中途加人什麼的有時候也很麻煩

 

當主辦人的麻煩就是什麼都訂好

結果他給你來個突然不來

訂金或對說好的別人都交代不過去

 

 

 

台長: 放下**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織4
此分類上一篇:春秋大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