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0:58:18| 人氣12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強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死人

晚上要把我的咖啡樹澆水的時候
紗窗門一打開
該死的蟑螂就跑進來
超大隻的
嚇死我

不知道要怎麼辦
慌慌張張的把抹布拿起來
想要把它打死
結果太緊張
一邊尖叫一邊打
打了四五次都沒打到
還一付要飛起來的樣子
真是恐怖

結果小強東跑西竄
跑到書櫃那裡
我不敢翻書櫃
怕它飛起來
就趕快去拿殺蟲劑
把書櫃邊邊噴了一圈(噴超多)
還把陽台們也噴一堆(以免又跑進來)

然後坐下來
就開始疑神疑鬼
地上的頭髮有一點毛毛的
就覺得小強是不是跑到我身上

一有聲音就覺得小強要跑出來了
真是一個驚悚



然後應該是殺蟲劑見效
搖搖晃晃像喝醉一樣的小強跑出來
我又開始緊張
拿小垃圾桶丟它
沒丟到
又只好拿抹布打它
打了好幾次
終於被我打死

結果

尖叫+半瓶殺蟲劑+一條報銷的抹布+全身痠痛(因為太緊張)+頭上微微冒汗

=殺死一隻小強

真是沒有經濟效益
而且噴這麼多殺蟲劑在房間我應該會被毒死吧
真恐怖

真不知道被小強嚇死好

還是被殺蟲劑毒死比較好

看樣子 應該是兩樣都不好

台長: 放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加班日吃麻辣火鍋
此分類上一篇:愛最值得羨慕

呃…小姐。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妳不怕自己也被毒死嗎?

要噴殺蟲劑,不是應該要遠離住家嗎?
那有人噴了,還在裡面吸空氣的啊!(妳真的不想活了啊?!)

而且,蟑螂別用打的。因為很噁心。

教妳一招吧!我每次試用有用哦!
不過也是會被嚇到半死啦!因為也是會亂竄。
遇到會飛的就更慘了。

這招就是,用泡泡水,不管是用什麼加水,反正可以做成泡泡水的都好。(妳要用肥皂水,還是用洗碗精+水…等…都OK)

然後看到蟑螂就一直狂噴它(請小心…它會開始亂竄),
不管怎樣,反正就一直狂噴它,之後它的行動力會變慢,
只後就死在那裡,一動也不動,而且…身體是僵硬的唷!

(本人親身試過,真的有效)

不過…常常會在剛開始被嚇到,因為真的會…亂跑,
而且非常激動的…說不定還會突然不見,只能說…可怕。
2006-10-23 01:33:49
葳葳
被嚇到的時候哪有辦法思考阿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噴半罐了
(傻眼)

有啦
我有想活啦
被你一罵
心驚驚
所以有把窗戶打開大一點啦
不然也沒辦法
都噴了(無可奈何)

用打的也是不得已
以前
我.....只要躲起來就好(說到傷心事)
現在就只能靠自己了(含淚)
不然也不需要身體僵硬到一個不行還要硬用打的(因為很怕)
放鬆後全身真的很痠ㄋㄟ

謝謝你的建議
看起來很不錯
我下次會試試你那招啦
不過要用什麼裝來噴阿

而且用泡泡水的時候他會不會跑不見
會亂飛阿(這樣也很緊張ㄟ)

好可怕
看樣子 快找個人來保護我比較重要
呵呵
2006-10-23 01:43:40
不管用什麼…它都會亂飛啊!除非妳一擊必殺。哈哈!

@@用…有噴霧器的那種空瓶子就行了。反正是要噴給它死的。

乖乖啦!如果我上去時,有看到蟑螂我再幫妳殺嘿!(雖然我也很害怕,噗…)

@@記得開電扇把殺蟲劑的味道給吹到外面去唷!
不然的話,那個味道真的很重,而且…對身體也不好。

PS.妳怎麼不去買個蟑螂屋?這樣蟑螂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毒死了。也不會跑出來嚇妳。
2006-10-23 01:52:24
阿碇
哈哈哈~

殺死一隻小強~就用掉快半瓶殺蟲劑~^^!!

這樣殺蟲劑應該很好賣ㄅ~^^
2006-10-23 19:07:21
葳葳
蟑螂不是我養的阿
是不小心從外面跑進來的
而且要搬家了
懶的再買蟑螂屋摟

我不是故意要用半罐殺蟲劑殺死一隻小強的>.<

都是小強太可怕了................
2006-10-24 01: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