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14:54:3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我要醉臥不起
拎著酒鬼的空瓶
難得當一次忘了我是誰
意念在雲遊
心在狂笑
愁緒在幽暗森林中讓煩躁吞噬
雲遊中我看盡人間百態
狂笑的是放蕩不羈的個性
常與世俗格格不入
我願讓煩躁吞噬
就在林中飄蕩
成為一隻泣血的子規

沒有人與我共飲此盃
我舉樽空對月
而玉兔不見
是否害怕我學撈月的古人
在失憶中成為波臣

都說我是灑脫不羈
怎得這次就化解不開
或許真是愛管閒事
把別人的委屈一肩挑起
不過是芝麻小事罷了
還是喝我的酒吟我的詩吧
這杯敬你們
我可愛的朋友
再一杯敬自己
已經什麼都不在乎的我

台長: su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