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06:32:4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鄉下的孩子看星星
總有許多幻想
雲端上的眼睛就像他們的心
妳說孩子們想的會是什麼
我曾經是仰望的雀躍
現在則只想有天會是掠過天際那道光線
留下是驚嘆或是別人眼中一瞥

畢竟只是一種想像
我在文字中烹煮咖啡
口味隨意
不加糖的堅持依舊
因為習慣苦澀
只有在味蕾的提醒中
告訴自己不再年輕

妳說將親自沖泡一杯香醇
我羨慕但不忌妒
在城堡中共數繁星的人
該是一種緣分
我說過行者無心
我嚮往策馬古道
如果可能
我將是淒涼高亢之鷹笛
每晚響過妳迷迭香擺滿的窗外

今夜諸羅城上空愁眉深鎖
沒有群星點綴
好想這時候有人陪我說話
享受平凡俚俗和一份澹泊
星空距離我太過遙遠
面對的眼睛將閃爍在我心中
低沉對妳吟唱一首星星知我心
那是今晚要告訴妳的故事

台長: susu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