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7:04:15|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心情》老闆,再來盤叉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晚上跟朋友進行他們在荷蘭的最後一頓晚餐,於是我們就開拔到我唯一知道在海牙不貴又好吃的餐廳------麒麟閣,這一間餐聽就在長江行的斜對面,依照慣例我們點了許多港式點心,我到港式飲茶必點-----鳳爪、鹹水餃、腸粉、腐皮捲,當然還點了其他的一些東西,總共好多種,吃的差不多後,我就跟小姐說請他上水果(麒麟閣都會附上免費水果) ,於是,小姐就把我們的桌子碗筷收乾淨,上了水果給我們吃。
當我們水果吃完之後,大家又聊了一下天,本來我以為我們要準備走了,此時M小姐就說”我想吃叉燒.........”於是我們就準備要點,這個時候我們請服務生給我們菜單,然後就說”我們要一盤叉燒”,服務生就說”叉燒,是要帶走的嗎?”,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ㄟ ,我們是要在這裡吃的”,此時,眼見服務生變臉大成功(說實話我來麒麟格這麼多次,還第一次看到服務生變臉),他只好再回去拿乾淨的碗筷給我們,害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我們只要筷子就可以了。害得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趕快把叉燒給吃完。
唉唷,老闆,我們不是故意的,實在是你們家的東西太好吃了,我們才會欲罷不能阿!!

ps照片就是那盤叉燒肉原兇

台長: 小詩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