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0:1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徒 來襲121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工作似是排山倒海的湧來(雖然明哥哥說他看不出來,嗚,最悲的事莫過於此,只怕我做到快到死掉,別人還以為我在躲懶),但有些事可能是我把它複雜化吧…好像那個保險個案,”苦主”聽到行程取消無法獲得賠款時即嚷覑要對薄公堂.何必呢?當然,我會替他對保險條款了解了解…始終我是負責保險的.另一方面,發覺藍十字熱線人員的質素都幾參差,口徑有時不一致;例如我第一次幫申請者問可以賠多少,該人隔了兩天後回覆了數額(哼,我致電問申請賠償進度如何,居然要等兩天才有結果…);第二次問,只知支票已寄出,不可知道金額.今天同事要知廣州居民(去中國旅行)可否買藍十字保險,他致電熱線,得到的回應是省外遊便可;但我再致電時,卻得到”非出國旅遊”不受理的結果…怎麼搞的?又再一次希望該兩位病者快點痊癒(特別是麻煩夫妻)…不要再看見代表申請賠償的綠色file(高峰期有五個,已經嫌多)

經理小姐今天開始出團,鳴,工作量可能減少;不過新的宣傳蓄勢待發,今早同事給我辦的事完全沒有做過(!!!),明天非把它幹掉不可.下午四時許接到打行程的工作,本以為半小時內必可辦妥,豈料雜務無休止的撲來,結果做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完成…新來的副經理哥哥好像不錯…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東西吧…呀,老細星期一吩咐我辦的事只進行了5%左右,下星期一就是死線了…

傍晚發生一件小事,感到矛盾加劇.想起之後我要做的事,感到有點為難.想起他的抱負…很佩服耶!那時候他像個年輕小伙子一樣…

公司又來了男同事,走了些女同事,減輕了些陰氣…

想起昨天的事,另一位經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使徒”…有可能抵抗其攻擊嗎?

台長: yangqi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