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1:48:4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不能自我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坐公車到學校
因為前面都沒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我跟歐巴桑就坐到後面來
在我們隔壁的椅子就一直ㄍ一 ㄍㄨㄞ ㄍ一 ㄍㄨㄞ的叫
當然看到這樣的情形
我們倆個就沒有去坐那排位子

過沒多久
有個人坐到沒壞的椅子上
之後大家都看到後面還有一些好的椅子就要去坐
剛好壞了的椅子擋到好的的位子
有人就將壞掉給扶好
看起來就好像沒壞一樣

接著
有一個人上來就坐到壞的位子上
就很快速的往後靠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人就往後跌倒
那個人還嚇到
因為我跟歐巴桑看完全程
所以我們兩個就笑到不能自我

之後又來一個人想要坐
那個人跟剛剛那個人不一樣
他是緩緩的靠下去
他也是嚇了一跳
但是他還是裝鎮定的不往椅背靠

因為第一個人
害我笑到不能自我
第二個人我就沒有看
雖然歐巴桑有看完
他說第二個人有沒有那麼好笑

我就感覺我們兩個很邪惡
看到別人出糗還那個高興
別怪我們
這真的太好笑了




台長: ☆↙呆呆滴葉子↗★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