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1 16:44: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廉航取消航班 金門室內設計美旅客與地勤爆口角被捕

美國廉價航空,金門室內設計精神航空最近正上演勞資糾紛,師機紛紛怠工,上百架航班也被取消,週一(8日)晚間,就有乘客因為航班被取消,與地勤發生口角,只是,沒想到,地勤最終請來維安人員,一口氣逮捕了3名旅客。

地點是美國佛州勞德岱堡機場,時間是8日晚間9點過後,混亂的場面讓人傻眼,分不清是員警還是旅客,竟扭打成一團。

被捕旅客:「我很沮喪他們卻說我掀起暴動,我只是很沮喪金門窗簾,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捕,我還是大學畢業生呢,這真是荒謬....。」

旅客氣憤難平,只是因為不滿廉價航空、精神航空,不解釋就取消航班,與地勤發生口角,沒想到,地勤竟找來維安人員,大動作逮捕了大聲喧譁的旅客,也就是這三姐弟。

被捕旅客:桃園人造花「你們叫保全來處理我們,在鏡頭前我們像動物一樣,而那是我姊她是女生欸,那是我弟弟我兄弟,被捕旅客,你們不能那樣對待我們。」

實際上從4日開始至今,精神航空就因為勞資糾紛,機師憤而怠工,累積取消的航班已達至少300架次,受到影響的旅客超過20000人。

受到影響旅客:「他們的班機在最後一刻被取消,沒有解釋什麼也沒有,非常糟糕我受夠了精神航空。」

精神航空發言人貝瑞:「看到昨晚的影像我很悲傷,很悲傷也很驚訝,桃園室內設計身為航空公司我們該做的更好,我們的旅客值得更好的服務。」

事發後,精神航空立即表達歉意,而聯邦法院也已下令,要精神機師,停止怠工,精神航空也期盼桃園窗簾,在未來72小時內可以順利回復正常運作。(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長: yangc7340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