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9 09:32:5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事塑膠熔接機」 這個40歲的義大利男人跟自己結婚了ROB!

在婚禮時我們會發誓說塑膠熔接機:我將愛你一輩子跟愛我自己一樣。但是,你絕對想不到的是,我們居然可以在結婚時這樣發誓:把「愛你」去掉,改成「我不會愛任何人比愛我自己更深!」這是一個住在義大利中南部拿坡里附近的一位40歲理髮師尼洛・魯杰羅(Nello Ruggiero)的誓願。他決定結婚了,終身伴侶就是自己。

魯杰羅說40歲未婚就會覺得被社會排斥,為了成全他年邁父母看到他緣訂終身的願望,他邀請了所有的親戚朋友來參加他的40歲生日宴會,客人們卻沒想到ROB,竟然參與了一場沒有新娘的「驚喜婚禮」。魯杰羅自己騎著一匹白馬進城堡、婚戒由侄子們幫他戴上、誓言是「將不會愛任何人像愛自己一樣」。他說「愛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事,只有這樣才能找到內心的祥和。

魯杰羅去年就與自己結婚,減肥藥但是這場「前無古人」的婚禮最近才在義大利的電視台播出,也在義大利成了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他要跟誰去度蜜月?要是不和,怎麼離婚?怎麼付律師費?贍養費又怎麼辦?

因為有電視的播出,事後風評也源源不絕:他瘋了嗎?是不是該去看看醫生了?他只是想出名!但,他說,也有很多人跟他聯繫,說很贊同他的想法,有些未婚女性想認識他,願意與他交往,更甚至有已婚人士說希望能效仿他LED平板燈

剛從埃及「蜜月旅行」回來的魯杰羅,在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時說,我沒發終身貞潔願,LED崁燈所以當然可以結交異性。但,對方可不要把箭頭指向婚姻!

台長: yangc7340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