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7:08: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在心中的愛情御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小心不見了我的背包,
雖然,當時我也心急裡面的內容物會不會很重要...
但是我真的不怪你喔!
丟了就丟了,對我而言,那些都不過是身外物...

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我幫我們求的愛情御守...
因為,那對我們的意義真的不一樣...
當我在箱根神社誠心的為我們的未來祈福...
心中想的念的都是在遠方的你...
它記錄了我們這段感情最艱難的時候,
也放進了我對這段感情最深切的期待,
以及你對這份感情,對我的信任...
所以當它不見時,我會有些沮喪...
我很傻,也很宿命,會認真相信: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傳說...
現在少了我這一半...好像我們之間少了一份連結...

真奇怪!好像注定我們不能有共同的東西留在各自的身邊...
吊飾娃娃,拍的相片,這次的愛情御守...
不知道上天到底想給我們怎樣的暗示呢?
還是,它要跟我說:感情的事不能只寄託上天的祝福...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擁有共同的東西...









台長: W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生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想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