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4:31:1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妻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北比每天總在離我很遠很遠 的北部

可是我們現在生活幾乎很一致 就像她也認同的

沒有常出去玩 每天都過的很平淡 但這也就是另一種幸福

我很開心 我有緣有份有幸能遇見陳希希 且她也願意一起牽著手到老

有時候 就算還要很久的時候 才會到她生日或其他節日

但我都會很興奮的跟兄弟們 討論 擬訂出一個公認完美計畫&禮物

陳希希也是一樣 我喜歡遙控車 但我很少跟別人講
       
       (因為好像有點幼稚)

可是女人逛街時有逛到 就直接打來問我喜歡 什麼顏色?!

我是真的不想北比花錢的 所以我說了不要 雖然心有點嘿嘿嘿

但北比很貼心的在事後跟我說 「我有幫妳買遙控車車」 然後

還教我怎麼充電 怎麼拔 怎麼玩耶 :) 

過幾天收到要拿到學校 跟爸比兒子她們一起玩哈哈

可以跟陳希希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有怒哀也就有喜樂

大家說 拉子的路很漫長 我當然知道 

但就算我現在說什麼會有未來的 旁人又有多少人會相信?

可是我真的很渴切的希望 有一天我們真的很平穩 還有那麼一天 

我會用我最誠懇的方式 讓妳幸福的答應我的求婚:)




PIC.跟我接吻很難受嗎="=哈哈


羊咩咩

台長: 羊咩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