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6:31:0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吐吐樂原來是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就一直睡不著 覺得很不舒服呢,
結果早上起床 果然有種快死掉掉的感覺- -|

去學校上了兩三節課 就有點撐不下去了
下課就到 護士阿姨那邊量體溫 嘟嘟好38度 
睡了一節 中午時我們的良老大幫我用好一切 就出發小兒科

上呼吸道感染 會發燒個幾天:是醫生說的話
之後去旁邊領領藥 回去吃個 肉絲炒飯+運動飲料 
吃完藥 又去躺了一節 上良老大數學時 果然整個清爽起來

我朋友說 想喝運動飲料退冰再說 我就指兩行字給她看
→「冰涼飲用 風味更佳」結果被敲頭 掯,我頭痛就很可憐了還敲:(

番外篇:

笨蛋希 我家是鄉下了點沒錯 但還不到可以抓蟲的地步拉 欠砍
妳有下來的話 我們在翻雲覆雨 那我想我可能身體會虛弱到底 哈哈

心理感想:

發燒難過 好了後 有種重生的感覺 現在真爽 而且
別太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押 寶貝:>



羊咩咩 

台長: 羊咩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