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8:30: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23晚上 第一次見面。回家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07點多)

天阿

等會她有可能會從這邊經過耶"

我這樣對著

跟我在信義新光三越的堂姊那樣說著

後來

想一想

還是去捷運站好了

順便

堂姊直接坐捷運回七張

拉拉

吃著口香糖

假裝
[[鎮定著

拉拉

去到那邊沒過一會兒

是堂姊先看到妳

後來

還滿尷尬的吼

V小姐

跑過來

%$^%^&^&*(**&(

之後

堂姐跟V就走了

我們

還一直滿尷尬的走走走

那時

還沒有拉小手^^

而且都不太敢看彼此的眼

尷尬吧我想

那時我以為我們就會這樣完了....



繼續回想繼續講

接著

我們到華納的時候

離晚07:50

我們要看的毒鑰

還有段時間

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我覺得很好呵

但那不是重點- -

我們就跑到外面那邊

還是尷尬存在著很多

接著就

打開我的禮物

我這人

最害怕

在我面前公開自己做的

有關愛意的東西

對啦那是害羞

我們搶來搶去的 哈哈 我力氣大

我贏了^^

接著我們就走上華納2樓看毒鑰

戲院2排L座位11

那是妳的位置

我在你旁邊座位12

拉拉

我重點根本沒有放在電影院上

還差點睡著哩我

:)

我一直偷看妳

有啦

我還扯妳的衣角

寶貝妳阿好聰明

知道

我要妳的手手。

媽阿

我的心跳從捷運站見到妳的時候

就狂跳180以上

被妳手一牽一摸

破千了吧我想- -我講真的跳很快。

之後我們就去 小豆苗吧??

買軟糖給妳表妹吃

我選了

兩種噁心的軟糖

蟲耶 

哈哈

真幼稚

之後拉拉拉

我們

就座小黃回要住的那兒了。

........................羊咩咩     

2005-08-26 04:40:00
要死了還以為見鬼勒="=a

在華納看毒鑰
我一直嗚著眼睛嗚耳朵
要死了
誰偷拉我衣角
害我"銼"到
用斜眼飄一下
沒有阿
又覺得那個衣角越拉越上面
媽呀="=是你的手唷
我一看到
就在想
要牽手不會直接簽唷= =
搞什麼害羞
不細想
我就去牽你的手
="=還以為見鬼勒
嚇死
但是...過沒多久="=a我又放開他的手
因為我又開始嗚眼睛嗚耳朵了
(原來我也是俗辣="=)

後來毒鑰結局
還真有點濫
其實仔細想想沒那麼可怕阿
(屁啦我說謊="=當時嚇到原本手放在腳上.很快速的嗚住眼睛
還小小聲的啪了一聲="=太大力了)

.................洋

台長: 羊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