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6 17:13:3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攻城掠地web|城掠地online-群雄並聚,烽火四燃!迅猛吞食新天地!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攻城掠地web|城掠地online-群雄並聚,烽火四燃!迅猛吞食新天地!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攻城掠地web,攻城掠地online,攻城掠地外掛,g妹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巴哈,攻城掠地 套裝,攻城掠地網頁遊戲,攻城掠地 單騎救主,攻城掠地外掛程式,攻城掠地玉璽爭奪戰

 

攻城掠地》是一款強調“國戰”的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實景還原三國戰圖,包含多達300個關隘城池,分魏、蜀、吳三個國家。三個國家的玩家自由地調兵遣將進行移動或攻擊。而在國戰中擊殺其他國家所屬城市的玩家數量越多,就能躍居登上世界地圖殺敵榜,尊享萬人景仰的榮耀。

攻城掠地大眾的三國情節

眾所周知,三國演義是一部家喻戶曉的歷史大作。而我我們所熟悉的三國所瞭解的三國,只能從電視劇和一些講壇類的節目中獲取一些資訊,那些鮮明的人物,那 些震古鑠今的事件,讓我們更加嚮往,更加推崇,義薄雲天的關羽讓我們懂得一個義字在朋友之間是多麼的重要,一代將星周瑜的悔恨過逝,讓我們知道氣是惹禍根 苗,勇冠三軍的呂布讓我們征戰沙場的豪情越演越烈,我相信每一位看過三國瞭解三國的人,都有一顆想要去接近他們的幻想,想要去扮演他們的衝動,每個人都想 金戈鐵馬征戰沙場。


我也一樣有這濃重的三國情節,偶然的發現攻城掠地這款三國題材的頁遊,讓我長久以來的幻想有了實現的途徑,在這裏有著三國時期一樣的城池關隘,有著如 數家珍的三國豪傑,讓每一位玩家都能體驗禦統三軍的快感,三國爭霸,群雄涿鹿,完美的國戰系統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三國廝殺的快感,地形武將的設置也讓我派兵 遣將更加有了分寸,在這裏一個完美再現了三國爭霸的場景,而我終於能當主角了,和兄弟們一起開疆擴土,保家衛國。我的陣營選擇的是在魏國,因為我最嚮往一 代梟雄曹操,在這裏認識了新的朋友新的兄弟,一起進一起退,北拒蜀國于函穀,難抗吳國於官渡,中原襄陽征鑌鐵,滾滾長江東逝水,大浪淘盡英雄,每次國戰都 有心潮澎湃的感覺,大家團結一致,國王冷靜的只會,讓我仿佛真的置身於三國,一款遊戲一種嚮往,一種情結,一份友誼在這裏都展現的淋漓盡致,我想我真的愛 上了這款頁遊,因為它真切的讓我體會到華夏五千年裏,群雄崛起將星不斷,最輝煌最美好的時代。讓我們每個人的三國情結在這裏得到了釋放,讓我們每個人的將 軍夢在這裏實現。


在這裏我真心的感覺攻城掠地開發組,那些在幕後默默支持遊戲運行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再接再厲把遊戲越做越好,每個有三國情結的小夥伴們快來試試吧,你一定會驚呆的!!!

台長: Bria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