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01: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歡迎光臨 恐怖旅舍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和 Hannah 翹掉 Paula 專二的課
跑去德安看恐怖旅舍
(小小的對不起專二....)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haha....





很瞎的是....
進電影院之後
補習班的假日班導打電話給我!


"喂?"
"喂?請問歐陽xx在嗎?" (在此消音)
..........我錯愕!!!
"喔....她今天沒帶手機出門耶!"
"嗯....是喔"
"嘿阿~"
"嗯 掰掰"
"掰掰"



整個就掰的很離譜阿!

不過....他沒打電話去我家耶~
害我都已經想好理由了.... =  =
不過班導有問我朋友去哪
她們都說不知道
他就說"叫她小心點"



哈哈....
班導也只做到那天
我要怎麼小心???
噗噗!








不過....
我下次要去看沉默之丘.魔山.海神號....
好多耶~
存錢存錢!!!







下下禮拜就統測了耶....
好緊張
哈哈  (!)







下下下禮拜
要去看杏瑋
好爽  (!)






台長: 大寶貝大寶貝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