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9:09:04|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到底&原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昨天自己要去看電影的,前店長卻說我們一起吃個飯吧!促成今天的約會,騎車去民生店等到他下班,之後我們再去京華城看電影,連老闆娘都笑說,我真像他男朋友,還特地去等他勒
...

到京華城我們決定去看國片"愛到底",在此鄭重的跟各位說,租片回來看就好了,分成四段小故事,每段差不多20分鐘而已,第一段《三聲有幸》是九把刀導的,在敘述男主角因為聲音和某人相像,因而幫助他人卻發現自己生病了,爲了不讓女朋友太過傷心,男主角開始找聲音跟自己相像的人,幫助他女朋友度過...

第二段叫什麼我忘記了,不過個人還滿喜歡的,是方文山導的戲,敘說一對情侶之前因為小爭吵,導致誤會女主角因而發生意外喪失記憶,多年以後意外相逢,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覺得到後頭故事鋪敘的感覺很不賴,就像方文山做詞一般,有他的fu~~

而第三段說實在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是陳奕先導戲,然後有飆車鏡頭,四段故事中唯一比較有成人味道的段落,就這樣...接下來就要大大稱讚黃子佼導的《第六片瀏海》,真的超好笑的,一個沒有人追的女生,一天到晚怨天尤人的說"為什麼沒人愛我"開始,又因相信命理老師說的話而有一段搞笑的際遇,最後認命選到一位不怎麼樣的人。大家可以等二輪片或是DVD再借來看,調劑身心也好!(附帶一下:貧民百萬富翁,看過的人都說讚,倒是可以去看看喔!)

之後我和我家前店長去吃"原燒",雖然有一點小貴(對她很不好意思,是她請客...),不過服務佳東西好吃又新鮮,很可惜我忘了帶相機,要不然一定讓你們都流口水,呵呵呵~~~沒意外的話,母親節會帶我媽去吃,再照給你們看喔!

 

台長: Rainy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含湘
原燒真的很好吃
不過的確是貴了點
東西也很新鮮 服務又好
我也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2009-04-19 09:28:16
原燒真的很讚!
大推!!!

我想就算帶像機...也會只想先吃東西在說啦 XD
2009-05-04 12:1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