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02:46:4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夜傳奇--記者會現場實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喜歡神鬼奇航女主角?
她才18歲ㄟ
是個洋妞
你有意見嗎
關你什麼事
那華人女星呢
看階段而定

待在亞洲時間多就看亞洲妞囉
譬如呢
說出來會尷尬
為什麼ㄚ
因為你們都知道
那最想合作滴呢

說看看吧
對ㄚ
應該有吧
你瞧不起亞洲人喔
王菲啦
喔~那18歲洋妞怎麼辦
再多給她一點時間囉
這樣你們會不會以為我有戀童癖




我一直找
是什麼抓住了我的手
我看不見眼前的路標
誰在躲著我
說錯了也不告訴我
想走對的路 多遠都ok
但不要沒有
請你告訴我 直接對我說
敷衍比實話殘忍的多
在看什麼我是什麼
不過是我胖的是我瘦的也是我
你們試想跟我的身材講話還是我
你們找的是我還是我的名牌
你們對我好奇還是我的名氣
關心我的實力或是我的反應
我無所謂你在看哪裡
反正看的不是我
你尖酸的像條狗
隨便臉色有多臭

我面對世界不面對無禮
面對人生不為了面對歪理
我面對自己不打算面對你
冷場我不怕只代表我們沒交集
出槌我在行反正生活總需要調劑

倒是你看看自己 幹的事有多低級
你要的是真理 還是守規矩
你怕的是收視率 還是受委屈

台長: 恬主兒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