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9:06: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菩提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use suddenly I'm walking'down a dark street to your door

我今晚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怕大家覺得沉重。

事實上也很沉重...

我想說的是,
亡者已逝, 來者可追


我認識的ㄧ個孩子在前幾天意外過世,
知道消息時非常震撼,
覺得媒體又在亂報.....
但點選了幾則新聞之後, 是真的得這個消息
讓我很難過...
最難過的肯定是父母親
只是,認識孩子的我也能體諒到這種喪子之痛
我自己的表弟也是因這類的意外過世,
是很多年前了, 現在想來依然難過.

他們都是健康聰明, 聽話懂事的孩子
為甚麼祢要這麼殘忍地奪走他們生命?

我為他們祈禱, 為大家祈禱,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不幸。

不曾在新聞台發表自己的事,
只因為這是個秘密天地, 我想在這裡
只有天馬行空, 但當我得知這項消息,
我實在忍不住,
願他安息.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台長: 恬主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