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1:48:2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與想—【雷頌德與張燊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者均與我沒關係,此文純粹借題發揮。)

較早前在銅鑼灣遇上張燊悅,
不見得特別漂亮、又不高佻…

如鏡頭上所見,臉上一面傲氣,
永遠都一張驕傲自大的嘴臉,
真實性格是否如此不得而知。

一面傲氣「巴巴閉閉」拖著男朋友。

前幾天在又一城碰到雷頌德,
又肥又矮,外表平庸。

平平凡凡地拖著女朋友。

遇上張燊悅的一刻我想起雜誌上的雷頌德,
碰到雷頌德的一刻我想起遇見到的張燊悅。

可是我沒有再遇見他倆手相牽。

很久前覺得他們很相襯,
女的口齒伶俐是港大法律系畢業,
是那種又叻又靚又醒;
男的會作曲填詞唱歌在英國讀建築,
是那種又叻又勁又有才華。

很相襯不代表要一起,
不相襯不代表不能一起,
一起過不代表以後不能一起,
沒一起過不代表以後不能一起,
世界是,甚麼都有可能。

現代人開心過就作罷,
我做不來。
曾迷信,我的離開會令那個「他」振奮起來,
是我迷信。

盤小姐某夜忽來電說在家附近遇上我曾幾何時的那個「他」,
我心裏空蕩蕩。

遇上鄭恩恩、遇上Emily,
你到底會想起誰?

最後,我會牽著誰?

台長: Emily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