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20:37: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9月26日的晚上
他們認識的第十天......
「妳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
「那....我當妳的男朋友好不好?」
「嗯.......」
「什麼?妳說什麼?????」
「嗯...好...」
她低下頭小小聲的說
羞紅的臉
宛如夕陽西下的彩霞
「妳不問我為什麼嗎?」
「為什麼?」
「因為,我好喜歡妳呀。」
接著,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了她的唇,
並輕輕的擁著她,
彷彿要告訴全世界:「現在的她是我的了;她的唇上擁有我所留下的記號,她的身體沾有我的氣味,誰也不能帶走她~」
她知道,這個人
是她心中想的夢幻人物
只是沒想到有一天
竟然可以真正實現
一個活生生的人就在她的面前
她的樣子
似乎比以前更快樂了
在這裡
我們僅此祝福他們倆
可以突破重重的關卡
直達他倆的幸福殿堂
也祝福每一個人
都可以找到自己鐘愛一生的伴侶
那個人也許就在距離你不遠的地方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