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3:25: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2月2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鬧鐘響了,但是室內的暖氣太舒服了,習慣性賴床的我,就是不想起床。Yuki真的夠狠,竟然放狗進來叫我們起床,狗狗太熱情了,我們二個不得不起床。今天跟以前的室友(Sachi)約在川崎站然後我們再搭JR到橫濱櫻木町站。我們就直接到69層樓高的"The Landmark Tower"去看橫濱市景。這裡的電梯可是日本最快速的電梯只要40秒就可以到第69層。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只有看到一個拳頭大的富士山,有點點美中不足。午餐到美食街吃粉鹹的拉麵....(從這餐起,我再也不相信日本的電視冠軍節目了),Sachi帶了她在關島舉辦婚禮的照片,真的超浪漫 超幸福的 也超羨慕的。休息一會後,正當要離開mall時,看到SNOOPY TOWN,就想到小巧了,馬上進去幫小巧選小禮物。

身為花旗理財專員的Mery同學,堅持要到銀座幫日本的經濟把把脈。我們就特別到銀座看看,可以明顯的發現這裡的老人比例高一點。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銀座4丁目封街,讓遊客可以在路中間休息。我們走走停停看看,到了歌舞伎座,看到二位日本妹穿和服,當然要厚著臉皮要求合照。

接著我們又不順路的來到渉谷,日本年輕人的集聚點。一出車站就是一隻狗的銅像,聽說這隻狗很忠心,他的主人死後,還是每天到車站等他的主人回家。因此就做一個銅像紀念他的忠心。還有我發現這裡很奇妙的現象,就是這裡的人都打扮的很時髦,面無表情的站著或坐著等人,每個人的表情就是"等等等等........"還有好多109辣妹,這麼冷的天氣,也穿超短的短裙及長靴....真的夠辣!!!看看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渉谷還有一個超大的十字路口,當我站在第一排等要過馬路,看到對面的人愈來愈多,我後面的人也愈來愈多等著要過馬路。紅燈變綠燈時,對面的行人一整排齊歩走過來,我也被後面的人推著往前走.....這種感覺好像港片裡的"幹架"....超可怕的。晚餐跟Aki約在渉谷的澳洲餐廳outback....來日本吃澳洲食物,有點怪....不過,客隨主便囉!!!我也見到Aki跟他的女朋友,Aki比以前在Cairns多了一份成熟感,也許是有女朋友了吧!!!不像是以前那個drunk Aki...他女朋友也是那種很隨和、幽默及愛搞笑的人,看到他們二個人就覺得很可愛。我們又天南地北的聊起以前在Cairns上課、海邊BBQ、Party、星期二的sports bar、海邊浮潛....這些如天堂般的美好時光.....

台長: Lovely-Yame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