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1:5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 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決定留在家self-study..
其實真正原因是留在家迎接狂風暴雨啦..
哈!!
暴白痴滴我=_='...
比平常早了一點起床..
最近娟子每個早上都會傳簡訊來..
真是要阿厘阿多她啦..
我才能在八點左右被"驚"醒..
雖然之後我會選擇繼續昏睡過去..
不過大腦就開始運作嚕..
她還真勤奮富精力耶..
真夠佩服嘛..
不久前才和男朋友分手滴她...
超堅強滴..
性格也很開朗...
相信她一定找到更好的男生滴..
(知道她最近和成仔聊滴火熱..
會有發展的機會嗎?..
天知道丫 ^^...)


<奇洛李維斯回信>
是最近蠻喜歡的一首歌..
好久沒這麼喜歡本土歌手滴歌了..
還是新人滴她(薛凱琪)..
長滴蠻Cuite..
臉圓圓滴..
其實我沒有正式去search過她....
莫名其妙就被她那首歌迷住嚕...
今天是她第一張專輯面世滴大日子..
害我也好想擁有一張歐..
不過現在好窮..
昨天還要大出血..
下次還是不隨便和小橙打賭了..
我本來運氕就很背..
結果就請了她一餐窮人晚餐..


有打算重寫※窮人日記※耶


『插』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delete東西..
開心不開心滴..
以前滴昨天滴..
反正是過去滴..
我都選擇把它刪除..
我覺得像清理東西一樣..
不讓它跟隨我到明天..
因為我期待另一天會有新的驚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