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0:49: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事情發生的徵兆
或許僅是事後諸葛孔明
但是..想要從其中知道蛛絲馬跡似乎也說的容易

被我遺忘在學校的米奇、米妮
對杯讓別人拿走
LG的照片打不開
我們送彼此的K-SWISS
還有總是打不進去的電話

或許真的是我把你往別人身上推吧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已成過去

我要的是誠實與溝通
想必終究成了奢求
最後我也敗給了誠實與溝通..不是嗎
為了你僅有的面子
我的委屈換成不諒解的出賣

我接受了
現在的我或許還會想起你
因為你的體貼總是讓我心暖暖的
就連打鼾的我
你也不忍把我吵醒
因為你怕睡不安穩的我
會難以入眠


現在的我很堅強
雖然有時會再跳進那迷途的窘境
但是我相信我的智慧

相信我可以很好的

台長: 泡泡糖的世界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掉的大鍋菜 |
此分類下一篇:詐欺
此分類上一篇:煥然一新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