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28: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我開的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翔央ˋ莉央(相似度:爆表拉)XD


哈XD

今天很白痴的開了個小玩笑(算玩笑嗎?)

早自習時...

邊傳數卷邊講話XD(眾:聒噪)

我說:大家好我是山下的妹妹_山下莉央(和P同姓,為了矇騙大家)

03聽了便說((我忘記他說啥了拉))

哈哈~~~~

抱歉誤導了你們


其實,莉央是翔央的弟弟~~~

而且,莉央也進了傑尼斯

哈哈~~~

不是真的要誤導你們((只是開個玩笑~~~阿咧??))


另外,P桑真的有妹妹XDDDDD

台長: 歐smil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很平凡XD】"   |
此分類下一篇:不小心夢到的XD~~~NewS
此分類上一篇:夢到~~~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