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8:49: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赤壁ˋˋ





突如其來

我老媽約我去看赤壁



朝代戲院=ˇ=

晚上8點ˋˋ



哈"很喜歡諸葛亮這角色

妙計一堆@ˇ@

以後要演孔明請找金城武!!



反射原理太屌了!!

盾牌好閃!!!!

閃到我了!好亮!XD

馬都跌了辣ˋˋXD



略懂略懂"

哈哈"有很多細節還蠻好笑的



或許我就有動力去背一下中國歷史



然後終於看到歷史老師說的"尬電子吉他"

白痴"老師這到底是有啥好笑的=口=



他的琴聲告訴我"這仗他一定打

他的琴聲告訴我"他需要朋友



一些回答總是那樣的妙ˋ



演2個多小時有點久讓我超偶一點兒沒看到ˋ

但主要要看的人沒影響ˇ





八掛陣一點都不過時XD

天殺的有夠屌=ˇ=



曹操好北爛

難怪沒朋友



劉備這邊一堆怪咖超強XD



趙子龍天殺的有夠屌ˇ

保護嬰兒拼了!

有些兒好感人XDDD



偷水牛也太明顯ˋˋ

周瑜心腸真好ˋˋ他們該感動死ˋˋ

老百姓該飆淚=ˇ=



孔明是一流的統帥ˋˋ

好棒的頭腦=ˇ="



主要想看的是中村獅童跟金城武XDDD

但也不是有他倆在我就一定會看XD



中村獅童台詞不多

但中文算標準了XD

那臉還是一樣凶殺XDD



不知為啥"

就是想看赤壁

或許也是因為

有很多演員我都知道這樣?XD





赤壁之戰ˋˋ下回分曉ˋˋ

哈"我媽不知沒有完

我老早就知了XD




哈"赤壁好看=ˇ=




還好報台能用舊版的

不然我會發瘋= =


台長: 小 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の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上一篇:誕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