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9:48:3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勞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是一年一度的勞動節

天氣熱的要命~而我真的很不巧~是在冰品飲料店上班~~

所以呢~~就是忙到爆!

塗小子說~幹麻那麼多人阿?
我說~因為勞動節阿~
塗小子說~放假就應該在家睡覺阿!幹麻都跑來吃冰...

忙歸忙~大家在一起還蠻好玩的!
雖然會有些小機車的人在叫...不過就當她在放屁~所以今天超high~~

晩班的阿凱3點就跑來~說是要來睡覺的~結果跟我們聊天聊著聊就開始幫忙...
一轉眼5點了~他就說:我要先去睡一下!
士宏就跟他盧~說不行~什麼沒良心之類的話~
阿凱就一直說~讓我睡一下嘛~讓我睡覺之類的話~
結果大嫂突然說~你只睡覺不做事~他怎麼肯!哇哈哈哈~~~全場大爆笑!!!
〈想到現在還想笑...笑到發抖!!真是點點點!!〉
之後阿凱就叫我不要偷笑...〈我背對他們切水果~〉
大嫂跟我大合唱說沒有!我〈她〉是光明正大的笑!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好笑的~

下回分曉!



台長: 嫒熊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