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1:48:31| 人氣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 詩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像 拖 了 很 久 才 打 . . . . . . 哈 哈 哈 X D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壹. 璇 璇 

貳. 小 P 

參. 阿 C 

肆. 馬 桶

伍. 郭 貼

陸. 阿 屁

柒. 阿 酸

捌. 熊 ~

玖. 芋 圓

拾. 恬 恬
    


 
你覺得(一)如何 → 拜 託 你 笑 點 高 一 點

你覺得(二)如何 → 呦 . . . . 他 喜 歡 聽 我 講 耶

你覺得(三)如何 → cute ~ 我 打 英 文 耶

你覺得(四)如何 → 對 吃 無 法 抵 抗

你覺得(五)如何 → 很 怕 女 王 頭

你覺得(六)如何 → 他 有 病 阿

你覺得(七)如何 → 每 天 都 穿 ” 丁 字 褲 ”

你覺得(八)如何 → 我 很 愛 阿

你覺得(九)如何 → 其 實 你 很 幽 默

你覺得(十)如何 → 她 被 鬼 打 到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眼 睛 大

你覺得(二)如何 → 明 明 眼 睛 就 跟 我 一 樣 小

你覺得(三)如何 → 其 實 他 很 高

你覺得(四)如何 → 睫 毛 長 的 嚇 死 人

你覺得(五)如何 → 有 點 嬰 兒 肥

你覺得(六)如何 → 看 起 來 很 兇 . . . 其 實 很 白 痴

你覺得(七)如何 → 喲 . . . 跟 我 ㄧ 樣 有 氣 質 是 騙 人 的

你覺得(八)如何 → 他 是 真 氣 質

你覺得(九)如何 → 不 錯 不 錯

你覺得(十)如何 → 頭 髮 長 到 可 以 綁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可 幸 福 的 勒

你覺得(二)如何 → 他 也 很 不 賴
 
你覺得(三)如何 → 喲 . . . 他 有 大 師

你覺得(四)如何 → 她 高 興 的 勒

你覺得(五)如何 → 她 很 想 啦

你覺得(六)如何 → 我 阿 知 我 阿 知

你覺得(七)如何 → 呦 . . . . 很 難 說 喔

你覺得(八)如何 → 她 有 我 就 夠 啦

你覺得(九)如何 → 當 朋 友 也 未 嘗 不 可

你覺得(十)如何 → 唉 呀 . . . . 她 不 需 要 啦



阿 ~ ~ 我 忘 了 點 詩 詩 > <

台長: ㄚˇ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 些 沒 什 麼 |
此分類下一篇:c 點
此分類上一篇:f u

哈哈哈!!
爽阿!!
你終於寫了!!
不過我快笑翻了
2007-05-06 15:48:10
版主回應
有很好笑嗎??

我又是笑點喔> <
2007-05-07 20:47:49
☆雨後會有彩虹☆
不會寫= =怎嚜寫?
2007-05-08 22:38:18
馬桶**
呵呵呵 快笑翻了
阿茹 我沒寫耶
改天再寫^^
2007-05-08 23: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