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2:17: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醫生....全智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不了了..一直燒

昨天去醫院 醫生說我扁條腺種起來 氣管發炎

很嚴重了唷!

我還叫醫生幫我打針..呵呵

好痛唷!

醫生說 要我好好照顧身體 不然會有後遺症...有沒有那ㄇ嚴重ㄚ

不要嚇我啦!

後來又去看全智賢....還挺高滴!

不過肥肥滴耶 呵呵

一堆狗仔隊 我一下車 和爸爸 就有一堆狗仔隊 是怎樣...

還好我有化妝 哈哈哈...........

拍ㄍ屁啊....



軟 你很堅強唷 不錯不錯!

很厲害唷!降子或許對你也是好滴....不是嗎?

台長: *張均均*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