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21:58: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班    等紅燈

"巽  今天開始你要在安親班時快點把功課寫好,知道嗎?"

"為什麼?" 

"我想早點去接你  因為我們如果早點回去  就可以去健身房運動!"

"好耶" 看巽很開心  本來在怒火中的我就好一大半了

 

因為寫給一個烏龜院秘書的信  讓我原本準時下班的目標延後半小時

到安親班  巽果然在門口等著我去接他

 

"我以為你忘了.."

"不會呀  爸爸一下班就來了呢!"

"耶..快點走吧..."

 

很順利的借到跑步機的鎖

父子兩在健身房   一邊運動  一邊聊天

不知不覺  六點半的天空已經暗了

 

這是我要的生活 

 

 

台長: yamawe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爸爸和巽 |
此分類下一篇:享受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巽寶第一次自己洗澡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