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0:20: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又想起ㄊ...

大概是之前情急之下打給ㄊㄉ緣故吧!!

好久沒聽到ㄊㄉ聲音ㄌ...

很想再打ㄑ...卻沒有勇氣~~

整ㄍ就不知道該說什ㄇ=="

身邊一直有很多讓我想到ㄊㄉ東西~~

忘不了ㄝ~

或許從我身邊經歷過ㄉ人....

我都很難忘掉吧!!

總會留ㄍ位子給這些人~~

無論多久...都會永存在心底~~

對我來說重要ㄉ人...都會永存在我心底~~






最近聽到某某人要結婚哩...

整ㄍ就是嚇到!!(羨慕唷~)

雖然年紀早該結ㄌ...37歲!!

不過你老婆也太小ㄌ吧...25歲!!

你獅子大開口ㄚ...這ㄇ小~~

不過還是恭喜你啦...

你老婆要當六月新娘ㄚ...呵呵!!

永浴愛河啦~~

雖然不能參加婚禮...還是衷心祝福你!!

也感謝你這段日子ㄉ照顧...

那件事情...也拜託你回心轉意吧~~

我不會放棄ㄉ...(是放棄不了==")

真想看看你老婆長什ㄇ樣子....期待唷~~

台長: yamak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