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0:37: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種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ㄇ辦阿??

找不到ㄌ...

開心ㄉ動力....似乎漸漸離我遠去~~

討厭這種感覺...

也討厭說出事實!!

果然如我所想ㄉㄧ樣~~

不該說ㄉ!!

找不到開心ㄉ動力...就沒辦法心甘情願ㄉ留在這裡!!

剩不到十五天ㄉ時間ㄌ...

是解脫還是遺憾....??

我想放鬆心情...

我想要開心ㄉ笑...

而不是又得獨自一人才能得到放鬆~~

誰能幫我??誰能讓我完全ㄉ打消這念頭~~

現在ㄉ日子不是我之前努力所想得到ㄉ生活~~








媽媽阿...你竟然我要ㄑ留學!!

妳太高估我ㄌ吧!!

不要用人家ㄉ錢好ㄇ??

我連生活都有問題ㄌ還留學ㄌㄟ...

果然完全沒顧慮到我ㄉ感受...

算ㄌ!!隨你...

講也講不過你...鬧也鬧不過你!!

你爽就好!!

反正這不是真正ㄉ我ㄉ人生~~









其實真正ㄉ我ㄉ夢想...

是全方位ㄉ藝人!!

跟P一樣...

完全ㄉ發揮自我...

又完全ㄉ掩飾自我...

錢也多...讓家人不用那ㄇ辛苦!!

只是那是真正ㄉ我ㄉ夢想...

不是現在ㄉ我...

我已經完全被壓抑下來ㄌ~~

所以現在ㄉ我ㄉ夢想是做真正ㄉ我...

這樣才能ㄑ追尋我真正ㄉ夢想...

才能努力跟P一樣~~

真不想輸給ㄊ>"<

台長: yamak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